夏夜

平静的催逝员

·吉良全程是川尻浩作的壳

·迫害吉良预警

·仅供娱乐,ooc在我


     吉良吉影端着鸡汤进来了:"诶嘿嘿,啊~哈哈哈哈哈哈…鸡汤来咯哈哈哈。唉,这 这,这都菜都齐了,怎么还不吃呀?"

     一屋子里,东方仗助,空条承太郎,虹村亿泰,广濑康一,川尻早人站成了一圈。

     仗助:"老川啊,这大伙都不敢吃,有人说,说是有人在菜里下了猫草的空气弹。"

     吉良吉影:"害羞羞,仗助啊。哎呀,你这人就喜欢开玩笑。哎呀,快趁热吃吧啊,我不打扰,我走了哈。

     承太郎:"你不能走。"

     周围人不说话,这时响起了平静的背景音乐。

     吉良吉影:"唉哈哈哈,空条先生,你不会相信仗助胡说八道吧。"

     承太郎:"我信,我非常相信。"

     吉良吉影:"空条先生,怎么...怎么你也喜欢开玩笑啊,嘿呵呵。

     承太郎:"你要是没放空气弹,你就把这碗鸡汤喝了"他说着就盛了碗鸡汤。

     此时,气氛开始焦灼。

     吉良吉影:"嘿嘿,空条先生,这鸡汤啊,十分的珍贵,应该让替身使者们先喝。你看,我这一个普通上班族,怎么能喝这鸡汤呢,嘿咻。

     承太郎:"你看你忙里忙外的多辛苦,喝碗鸡汤算什么呀,你要是真不喝,说明你真放空气弹了。"

     承太郎背后逐渐出现了一个紫色的恶灵。

     吉良吉影装傻:"唉,这,这不对吧,这今天谁,谁要陷害我,早人你要陷害我是吧,啊。行,我喝,喝。我喝,我喝。"

     说完,吉良吉影喝了一口鸡汤。

     吉良吉影:"哎呀,这喝汤,多是一件美事啊。"

     他舔舔嘴唇:"哎呀,啧啧啧啧,不咸不淡,味道真是好极了。空条先生,看看,没事吧。喝吧,趁热喝啊。 空条先生,你得带个头,你要不带头喝。他,他们怎么能,能敢喝呢?

     其他人看着他,忍着笑意

     吉良吉影:" 诶,都,都 都看我干什么呀?喝呀 喝呀 喝,快,快,趁热喝,嘿,趁热喝呀!"

     然后他突然变脸:"艾!!!TNND,为什么不喝?"

     紧接着,吉良吉影召唤出了杀手皇后:"喝! 喝! 不 不 喝…不喝是吧,不喝,不喝我就炸死你们!"

     康一和亿泰召唤出了替身,被承太郎摆手示意退下。

     吉良吉影:"都不敢喝,都怕死是吧。我告诉你,不喝?不喝也别想活着!"

     吉良吉影换下来川尻浩作的壳:"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这戏我也就不演了。我就是大名鼎鼎造成了48起命案的连环杀手和33岁的未婚平静上班族,真名吉良吉影 !哼,胖重和辻彩是我杀的,鸡汤里面的空气弹我也放了,不过这鸡汤我喝了,我肯定得死。你们不喝,也bei想活着!"

     众人继续看着他。

     吉良吉影跪地张开手仰天大笑:"老爹,我的任务完成了!啊哈哈哈哈哈哈,啊哈哈哈哈哈哈!!!!!……"然后就要按下大拇指

     然后,承太郎不慌不忙的时停并搬来了一辆救护车。

      接着,时停结束。吉良吉影被救护车碾道头:"给我玩阴的是吧,直接来吧… "

     然后吐血倒地,杜王町再次恢复了平静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