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

什么叫大聪明

·私心打了tag,朝雾黑粉慎入

·过激中也厨,双黑厨慎入


     上联:J·K·罗琳枉为哈利波特作者 

     下联:朝雾老贼不懂文豪野犬内涵 

     横批:狗平狂喜


      罗琳:以后我改名了,就叫作you know who。

     朝雾:我不写了,笔给你,你们来写,反正他们就已经不属于我了。

     某狗平:原来还带这样的?那爆豪胜已校园欺凌不关我事啊!他们虽然是我的角色,但是已经不属于我了!我也不懂他为什么要这样做!

     脑残粉:我们家中也太惨了!出场太少了!就是朝雾针对!

     中也:我不是主角啊……

     脑残粉:我们中也太惨了,全世界最惨的就是他,他就是个工具人,一直在被利用!

     中也:你确定这是我?

     中岛敦:不是,好像我才是主角吧😅

     太宰治:坏了!我成挡箭牌了。😬

     芥川龙之介:目前最惨的好像是我吧……😭

     话说文豪野犬一直不是各种反转吗?我知道中也变吸血鬼大家心里难受,可是还没有结局,一切还没有定数,不见得这么就骂人了吧?朝雾确实就是太放飞自我了,剧情也是不尽人意,但是还没有结局呢,没必要直接说人家不配为作者了吧?甚至还有人咒他去死,这样就过分了,本来文野世界也不是个正常的世界,硬把它和三次元联系在一起就没意思了。

     而且看漫画时,很多没有中也的场景,弹幕却一直刷中也,这样子就ky了,中也是个很好的角色,但是也没必要到处刷吧。🤣

评论(8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