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夜

徐伦买碟

     本文仅供娱乐,文笔较差,请各位读者老爷多多包涵哈🤣


     有一个人前来买碟。

     空条徐伦骑着摩托车,从树边写着“阿帕茶特浓5元2杯”的招牌经过,来到碟摊前。

     碟摊摊主普奇神父正在和约翰格里a聊天:"相信引力吗?哥几个,啊?”

     徐伦开口询问:“哥们儿,这碟多少钱一张呐?”

     普奇神父:“800美元一张。”

     徐伦微微一笑:“what's up,这碟是艾哲红石做的,还是圣人遗体做的啊?”

     此时出现了大象叫,又名象之呼吸。

     普奇神父:“你瞧瞧这现在哪有碟呀?这都是有替身使者的碟,你嫌贵我还嫌贵呢。”

     徐伦:“给我挑一个。”

     “行。”普奇神父转身挑碟。

     拍碟声咚咚咚,普奇神父在试图安抚白金之星的情绪。

     他拿起这个拍了两下,问徐伦:“这个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徐伦:“这碟保真吗?”

     普奇神父:“我开碟摊儿的,能卖给你生碟蛋子啊?”

     徐伦:“我问你这碟保真吗?”

     这时候,响起了徐伦处刑曲。

     普奇神父直起身子盯着徐伦,怒目而视地问到:“你是故意找岔儿是不是?你要不要吧!”

     “你这碟要有白金之星我肯定要啊。”徐伦笑着,边说话边走到了普奇神父身边的椅子上坐下,“那它要是没有怎么办呀?”

     普奇神父指着碟:“哎,要是没有,我被你欧拉,满意了吧?”

     普奇神父把碟拿了起来,看了看封面说说:“有白金之星的碟一张,800刀。”

     徐伦眉头一皱:“你这哪有白金之星哪?你这碟有问题呀。”

     “你他妈故意找茬儿是不是?” 普奇神父把碟放在徐伦面前,“你要不要吧?你要不要?”

     徐伦把碟的包装翻了过来:“假包装,另外你说的,这碟要是假的,你自己被我欧拉,啊。”

     说完之后一下子抢来了真的碟,然后召唤出了石之自由。

     普奇神父:“你他妈抢我碟是吧!made in heaven!”

     普奇神父冲了上去,徐伦用手一挡他的胳膊,然后大喊一声:"stone of free!"然后在一句"欧拉"声中,石之自由一拳打穿了他。

     “萨日朗!萨日朗!”普奇神父身边的约翰格里a边喊边召唤曼哈顿中转站冲向徐伦,徐伦冷静地用石之自由指着他。

     缪缪抱着再起不能的普奇神父,喊到:“神父,神父!”

     就在“萨日朗”和“神父”的交叠声中,徐伦把碟抢了,骑着摩托扬长而去。

     路边的安娜苏,爱梅斯和安波里欧出现在了画面里,安娜苏认出了女朋友徐伦,喊着:“徐伦,哎,徐伦!”

     徐伦骑着摩托,转过头,邪魅一笑:"呀嘞呀嘞daze。"

评论(3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